大概没有脑子

日常想吸居老师

纵我不往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面面攻巍巍受。

应该是个误会向然后囚禁的文,也没想好结局,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应该是面面单箭头?也应该不是…

题目是《子衿》里来的,纵我不往,子宁不来?大概面面不搞事,不去找巍巍的话,巍巍真的不会去找面面。

意外觉得挺合适的?

被剧虐的心肝疼……

然后这篇文,本来就是一时兴起,所以更文可能看热度,看得人多的话应该是会继续更,还有就是被剧虐点想shi会更?

不逼逼了,严重ooc

不喜勿入

沈巍被夜尊用铁链绑在天柱之上动弹不得,他现在实力已经大不如前,这半吊子的身体连自动愈合伤口都做不到,更别说这加了咒的铁链。

夜尊是恨他的,沈巍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哥哥,别再挣扎了,这链子我加了咒,你挣不开的。”夜尊的嘴角挂着微笑,眼里尽是胜利者的喜悦。

沈巍像是终于放弃了挣扎,抬头看着夜尊,漂亮的黑色双眸里没有任何情绪,“你既然恨的是我,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放掉那些无辜的人?”

不知是什么刺激到了夜尊,夜尊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他快步走向沈巍,右手高高扬起狠狠地摔了沈巍一巴掌,魂火就这样顺着没扣紧的衣领飞了出来,然后安安静静地落在沈巍的胸膛上。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一万年过去了,你还是忘不了他!”夜尊看清楚飞出来的小东西后,放声大笑了起来,他伸手攥住魂火,直接从沈巍的脖子上扯了下来。“哥哥,你醒醒吧,你心中的那个昆仑君早就已经死了,只有我才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们也是一类人。”

“他没死!”沈巍恶狠狠地瞪着面前白衣白裤的夜尊,“我和你也不是一类人!”

“冥顽不灵!”顿时夜尊的周遭翻涌起了戾气,眼中也杀意尽显,他掐住沈巍的脖颈,满意地看着沈巍因缺氧而涨红的脸。

沈巍也不挣扎,没有对生的不舍,如果有,那就是现在在特调处里的那个人,想到赵云澜,沈巍的眼里终于出现了一丝别样的情绪,可是这小小的一抹情绪却被夜尊捕捉到了,他松开掐着沈巍脖子的手,“哥哥,真是狡猾啊,差点就上当了。”

“咳咳…咳咳…”大量涌入的空气呛的沈巍连咳了好几声。

“哥哥,我知道你找到你的昆仑君了,他现在就是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对么?可惜啊,你把他放在心尖上,他却还没发现你失踪,依然沉浸在他美好的爱情美梦里。”

“你对他做了什么?!”沈巍宛若大海一样的眼里突然掀起了狂风巨浪,心脏猛的抽痛了一下,感受到赵云澜现在现在十分不安。“我不准你动他!”沈巍又开始剧烈挣扎起来,铁链随着他的动作哗哗作响,就是不见一丝松动,沈巍只感觉自己身上的能量似乎都在被铁链一点点吸走,本就接近透支的体力终于还是撑不下去了,两眼一黑,直接晕了过去。

夜尊见沈巍终于冷静了下来,才走过去,捧起沈巍苍白的脸温柔而细心地替沈巍擦去汗珠,郑重而小心翼翼地在沈巍额头上亲了一下,脸上丝毫不减刚刚的戾气,取而代之的是落寞与委屈,叹息一般开口:“哥哥,我要的从来就不多啊。”

评论(10)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