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没有脑子

日常想吸居老师

【澜巍】巧克力的味道(又名赵处的求生欲)

   私设沈老师不擅长烘焙一类的,极度ooc,逆了cp没粮吃,只能自给自足。可怜可怜我,别喷我

沈巍不知是对节日没有太多的感觉还是独来独往惯了过节不过节也就一个样。赵云澜嘛,也是不怎么在意,可他身边有个祝红啊,再加上王徵跟桑赞两个人提前一周就来跟他请假,赵云澜大手一挥准了,顺便让特调处众人一起放了个假,并美其名曰:该秀恩爱的秀恩爱,该吃狗粮的吃狗粮。

     可是真的到了520这一天,赵云澜满心欢喜地准备带着沈巍出去浪漫一把的时候,却突然被沈巍告知今天他得去学校值班。短短的几个字就把赵云澜给打回了地狱,沈巍看着一脸失望的赵云澜,十分为难地开口:“不然我也去请假?”赵云澜为了表示自己的体贴,给了沈巍一个大大的笑容,并表示和沈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520不差这一天。活脱脱地把沈巍给弄得脸红了,赵云澜又是十分体贴地亲自送沈巍去学校,然后回到只剩下他一人的特调处,和大庆一只万年单身老猫作伴。
沈巍一进办公室就被桌上堆的着巧克力吓到了,一边的助教见沈巍来了赶忙儿上去解释这堆巧克力的来源,沈巍过去翻看了几个,连个署名儿都没有想退都退不了,摆摆手让助教挑几盒去。
    

    沈巍看了看时间又往蛋糕店走去,一想起赵云澜早上满脸期待的样子,心里的愧疚感又多了几分,想了想还是决定去蛋糕店里给赵云澜也整个礼物啥的。
赵云澜这会儿也正瘫在转椅上,盯着龙城大学的方向好一会儿才抓了钥匙走了,等他进了沈巍办公室,突然觉得自个儿要化身昆仑山醋王,一边的助教还问他要不要来两盒,都是送给沈老师的,赵处福气真好。赵云澜表面上跟人打着哈哈,却在心里盘算着怎么跟沈巍算账。

    沈巍也不知道自个儿忙活了多久,才算把巧克力定好型,店长还热心地替他把巧克力包装好,沈巍接过巧克力说了谢谢又把好不容易定型好的巧克力塞进裤兜,一路上都在想说辞,到了办公室也没想好怎么给赵云澜,不过他也不用想了,赵云澜已经在等着他了。

     “沈老师真是好福气啊,这么多巧克力分我一点吧?”赵云澜看着门口的沈巍酸溜溜地开口了。

     沈巍纯良地眨了眨眼睛,把口袋中的巧克力也放到赵云澜面前,“要是这么喜欢就把这个也收下吧。”

     赵云澜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正想质问沈巍,怎么还把这包单独藏在身上,手上却解了包装,拿了一颗塞进嘴里,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味蕾被一万头羊驼践过,“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味道!到底是谁做的?”

     只见沈巍平静地推了推眼睛,开口道:“我做的。”

     赵云澜立马换了副嘴脸:“这巧克力真的太好吃了!!!”

评论(28)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