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没有脑子

日常想吸居老师

【澜巍】赵处的求生欲2.0

事先声明,这篇完全就是恶搞!!!!!严重ooc!!!!!!严重ooc!!!!慎入!!!!

我知道沈老师和赵处不会这样,所以随时删。看到随缘。

     自从沈巍嫁入特调处之后,呸,是加入,加入特调处之后,特调处就一直有一个未解之谜。

    他们两个到底是谁当家谁做主。今天特调处众人又聚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丝毫没有注意到其中的一个主角已经出现在身后。

     “最近都这么闲?一个一个都在这嚼舌根?”赵云澜一巴掌拍在郭长城背上,把小郭吓得重重抖了一下,赵云澜心情颇好的模样往椅子上一摊,打开电脑,开始“例行公事”。

     “说说吧,一个个背着我说什么呢?”特调处众人你推我我推你,最后是楚恕之把林静推了出去。

     林静吞了下口水,十分猥琐地搓了搓手,“赵处,您和沈老师谁负责当家做主啊?”

     赵云澜长眉一挑,“就这点破事也值得你们讨论?我们家当然是我当家了。”

     “那总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吧?”这是突然八卦的小郭。

     只见赵云澜意味深长地看了小郭一眼,又看了看楚恕之,开口道:“这就得分情况了,意见一致听我的,意见不一致当然听他的了。”


      特调处众人深吸一口气,心照不宣地散开各做各的事情去了,直到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特调处诡异的沉默。



    “沈老师好!”这是乖乖打招呼的小郭。


    “媳妇?”只见在椅子上挺尸的赵云澜突然挺直了身子,宛若一条训练有素的警犬,蹭地一下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十分狗腿地上前,抬起自己的胳膊,把沈巍的手搭在自己的手臂上,让沈巍坐到自己的办公椅上。



     最近沉迷清宫剧的祝红表示,这姿势真像清朝一位太后和姓李的亲信太监出门时候的样子。其他人则表示,赵云澜这狗腿子妻奴真是没救了。

    坐在赵云澜办公椅上的沈巍,微微转头就看到电脑屏幕里的画面,怎么看怎么眼熟,“赵云澜你监视我?!”


     “不是,我没有!媳妇你听我解释啊!”赵云澜对着夺门而出的沈巍伸出了手。

     “汪徵看到了吗?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尔康手了。”这依然是沉迷清宫剧的祝红。

评论(7)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