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没有脑子

日常想吸居老师

叶苏的日常生活

时间轴混乱,沐秋复活设定,时间线大概是叶修到兴欣后吧


#修伞#01


苏沐秋很不开心。


对面叶修和黄少天有说有笑,氛围良好,苏沐秋很是窝火地翻了个白眼,他想,他如果是一颗气球,他现在一定炸掉了。心里思索再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决定还是眼不见为净,说了声,我先去训练后便头也不回地回了训练室,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叶修狡黠的目光,和志在必得的笑容。


苏沐秋回到训练室,内心也依然无法平静,黄少天的声音和叶修时不时的笑声都清晰地穿过墙壁传到苏沐秋耳朵里,苏沐秋突然委屈起来,想起叶修前几天信誓旦旦的告白,自己只不过说要考虑考虑,这还没几天呢,叶修就和黄少天好上了,果然说喜欢他什么的都是骗人的,他真是一个笨蛋才会相信叶修的话,越想越烦躁,给千机伞升级的任务也让他没了耐心,一边的几个后辈面面相觑,不知道是谁惹到了苏沐秋,只有魏琛靠着训练室门口一脸的高深莫测。


苏沐秋操纵着君莫笑快速解决了boss也没管爆出了什么装备,留下一句我去竞技场,留下一个花花绿绿的背影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边拔掉君莫笑的账号卡,插上秋木苏的,苏沐秋心里还是怨气难消,在快速虐了十几个玩家之后,心情才稍有所平复,众玩家看着秋木苏百分之六十几的胜率,欲哭无泪,说好的百分之六十的胜率,果然竞技场都是骗人的。


苏沐秋满意地看着秋木苏的胜率只逼百分之八十,和对手都当成叶修,内心的不快俨然消失一半,这时才注意到早已站在一旁的苏沐橙。


“沐橙,怎么了?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不叫我?”苏沐秋往旁边坐了坐。


“哥,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啊?”苏沐橙坐到苏沐秋给她的空位上直接开口问道。


“谁喜欢他了!我现在讨厌死他了,一提到他就生气,怎么可能还喜欢他!”苏沐秋瞬间炸毛,想也不想地就矢口否认。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过大的反应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可是,哥,你现在满脸都写着我在吃醋四个字呢。”


“谁吃醋了?沐橙你可别多想。”


“嗯,好好好,没有吃醋,那你现在这是干什么?怎么不和叶修腻在一起?根据我多年看偶像剧的经验,哥你承认吧,你喜欢上叶修了,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连黄少天的醋你都吃。”


“我…我”见苏沐秋半天我不出来,苏沐橙也不急,笑着拍拍苏沐秋的肩后,便跑去看偶像剧了。留下苏沐秋一人独自凌乱。


我喜欢叶修吗……我这是在吃醋?……苏沐秋一人纠结着,半天也理不出头绪,也不去虐菜了,撑着下巴一思考就是大半天。


好不容易挨到吃饭的时候,他想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叶修察觉,收拾好自己的情绪,慢悠悠地走到饭桌前坐下,正对面的叶修正在给黄少天夹菜,苏沐秋一时气闷,饭碗一推,“我不饿,我出去走走。”


苏沐秋一下午混沌不清的大脑被微凉的晚风吹得清醒了不少。他想,他或许是真的喜欢上叶修了,有些苦闷地走在街上,一些路过的小姑娘对着他指指点点,苏沐秋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出来的时候忘了些必要的保护措施,虽然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但那张和苏沐橙七八分相像的脸,还是让不少粉丝认出了他就是苏沐秋,就在苏沐秋踌躇着不知道该怎么办时,他那被晚风吹得微凉的手被一只温暖的大手紧紧裹住,苏沐秋还来不及反应就被那人带着跑了起来。


叶修带着苏沐秋在马路上七拐八拐地终于把那些粉丝甩掉了,其实在苏沐秋负气出来后,他就一直跟着苏沐秋,这一下午他虽然都在和黄少天闲扯,注意力却一直苏沐秋身上,苏沐秋种种反应他都看在眼里。


“你放手!”确认没有粉丝尾随,苏沐秋卸磨杀驴用力甩开了叶修的手。


“你知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身份,你现在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就算是晚上也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被人认出来,你看看刚刚要不是我。”


“谁要你管了!被认出来也是我的事,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我的谁!”苏沐秋憋了一下午的委屈在叶修毫不留情的指责后顷刻爆发,两眼红红地看着叶修,一边将叶修披在他身上,还带着叶修的体温,叶修的味道的外套扔回给了叶修。


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苏沐秋过激的反应,一双清澈的眼里写满了怒意,叶修也不恼,语气淡然,只是眼底的欣喜出卖了他,“苏沐秋,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谁…唔。”喜欢你了,少自作多情。剩下的话全部被叶修用口封住,苏沐秋睁大眼睛看着叶修微微颤抖的睫毛,满脸的惊讶。


“闭眼。”苏沐秋闻言乖乖闭上了眼睛,待叶修吻够了,才放开苏沐秋,也不放手,两只手紧紧抱着苏沐秋的腰,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在苏沐秋耳边重复着我喜欢你。


苏沐秋靠在叶修怀里喘着气,脸颊通红,鼻翼间满是苏沐秋熟悉的烟草味,紧紧包围着他,耳边是叶修一声声的我喜欢你。


“你魔怔啦?”带着点小高兴的语调,苏沐秋说不清自己是害羞还是其他什么的,只知道自己的脸烫得不行,最后还是伸出手抱住了叶修。


“是啊,我魔怔了,我喜欢你到魔怔了。”叶修毫不避讳大胆承认了。


“那你还和黄少天…”后面的话苏沐秋怎么也说出不出口。


“呵呵,我不和黄少天演那么一出戏,怎么知道你这么喜欢我呢?”叶修露出老谋深算的笑容,经过今天这出戏终于把媳妇给绑定了,叶修不可谓不高兴。


“妈蛋!你是故意的?!”苏沐秋从叶修怀中伸出头来。


“是啊,谁叫苏大大一直不肯面对我的感情呢,只能出此下策了。”叶修十分没有诚意地感叹着。


“你就不怕失败?”


“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何况我已经很肯定你喜欢我了,不怕你不上套。”叶修语气骄傲,却不自负。


“呵呵,谁说我喜欢你了。”苏沐秋继续傲娇。


“苏沐秋,我喜欢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你好烦。”


叶修已经不需要苏沐秋亲口回答,苏沐秋的反应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叶修低头望向苏沐秋,那双清亮的眸子里满是笑意,心中一动,忍不住低头,吻上苏沐秋被寒风吹得有些干裂的嘴唇。


“咕——”


唇与唇之间的距离仅剩一指,“噗。”叶修还是很不给面子笑了出来。


“不准笑!这都是你害的!”苏沐秋面上一片通红,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


苏沐秋中午就没怎么好好吃饭,晚饭更是一口没吃,再加上刚刚又跑了那么远一段路,之前心情烦闷他倒也不觉得饿,只是现在精神愉悦整个人都开心起来,肚子自然不适时宜地叫了起来。


“好好好,是我害的,那么苏大大现在可以和我回去了吗?”叶修强忍住笑意,伸手握着苏沐秋欲打他的手。


苏沐秋眼睛骨碌一转,跳到叶修背上,“我走不动了,你背我。”苏沐秋耍赖道。


叶修无奈,本着天大地大媳妇最大的选择,将苏沐秋轻轻一托,苏沐秋双手环住叶修脖子,看着路灯将两人的身影拉的老长,身上披着的是叶修的外套,苏沐秋感觉自己整个人似乎都被叶修的味道紧紧包裹住,以后大概就连苏沐秋三个字也要染上叶修的味道了。


评论

热度(45)